京南大学王心0

闲了就再随便写点

《小透明A酱的Lisa观察日记》第一篇

这篇是以Lisa亲戚家小朋友的小透明A酱视角(文中可能会出现的“我”“小A”“A酱”等都是)。

灵感来源于,泰国演唱会场莎和家人的合照。


这个小短篇就是以Lisa亲戚家小朋友的小透明A酱视角。灵感来源于,泰国演唱会场莎和家人的合照

1.

“专辑…签名笔…巧克力…还有什么…还有什么…?”A酱掰着指头嘴里小声念着想要带给Lisa姐姐的东西,姐姐她好不容易回来一次,就连上一次生日她都没有回家一起过…“对了对了!之前的生日礼物也要带上”

不光是A酱这么激动,家里面的人都在这个时候忙了起来,客厅里吵吵闹闹的。不过还有几个安静的人,就是学校里平时那几个跟A酱玩的好的调皮小鬼,他们呀既帮不上忙,又因为车上能载的人有限,被爸爸妈妈吓唬了以后“如果再闯祸今天就别想踏出门一步”。这个时候就都乖乖的在会客厅的沙发上坐着眼巴巴的望着和Lisa最亲近的阿姐。  


“小A你收拾好了没有啊?快去会场了,不然一会堵车了,我让你连Lisa姐姐面都别想见到啊!”

“相机拿了没有啊?哎哟 你说要不要给她带点榴莲芒果过去啊?”

“阿姐你别整的跟抓人一样,人又不会跑,快走吧快走吧,小A啊 你去叫叫你那些个朋友,出发了!”

总算是可以出发了。A酱第一个冲到保姆车前占想要占最靠近车门的位置。“一会我可要第一个冲下去。”A酱乐滋滋的盘算着。可是A酱年纪小力气不够用,拉不开车门,A酱急的硬是想从车门缝里挤进去,结果卡在那里进也不是,退也也不是,等到大人们来才算是得救。


2.

车在高速路上飞快的行驶。

“哎那是我们lisa啊!好大一张!” A酱看着超大的横屏广告就要拉着旁边的小调皮蛋朋友一起拍照。

“你呀没大没小,要叫Lisa姐姐!之前路过那么多次都没见你像今天一样嚎的这么大声” A酱妈妈敲了一下A酱光滑的脑门,“一会到后台可给我老实点!”


到了会场门口。A酱和家人查完通行证,门口工作人员给旁边的助理说“这些都是今天演出人员的家人,都是很重要的人,你先把他们带去休息。”

重要的人…!A酱在心里反复咀嚼这个词。乖乖被带到安排好的休息室,里面有电视机放着台上的实况。舞台的声音很大,鼓点和喊麦声都震天的响,即使不听电视机里的转播也能知道,表演到底进行到哪一步了。

“Lisa姐姐快来了吧……怎么大家都没有人说话?”A酱用大大的眼睛环顾四周,把每个人的表情都仔仔细细看了 一遍。

不过Lisa姐姐的妈妈表情好像很不一般。

她举起手机对着电视机录像,尽管视频里面会不停的出现彩条波纹。她眼里噙着泪,也不用手擦去,只是微笑着看屏幕里的女孩起舞。


3.

门外总算传来了脚步声,不知道是谁先察觉到的,向大家示意以后所有人都站了起来,Lisa姐姐的妈妈第一个走向门去。

可不等大家出门望上一望,Lisa姐姐就推开了门。变得像一只树懒一样瘫进来在门口站着的妈妈怀里。

“跟刚刚电视机里帅气的人好像又有些不一样呀,跟上一次见到她也不一样。好漂亮好漂亮的人呀,Lisa姐姐好高好高,我还是得要才能抬头看她的身高呢。”A酱和朋友们站在Lisa旁边都没吭声,害羞的都不知道说些什么。小朋友聚在一起你戳戳我,我推推你,想找出一个代表做第一个跟Lisa姐姐要签名的人。


“哇!!阿妈,阿爸!阿姐!…哇小A也来啦!”Lisa姐姐像报菜名一样说着我们的名字,人却还瘫在妈妈怀里,也不知道怎么腾出一只手来摸摸我的头的。好开心。

旁边没有得到摸头的小朋友嫉妒的都要把脸憋红了,纷纷大胆的走上前去找姐姐“理论”。

Lisa姐姐蹲下身来听着小朋友们的“控诉”,还一边逗他们,故意让他们以为她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。直到小粉丝们眼睛里的委屈都要溢出来了才肯罢休。

“坏心眼的调皮姐姐~”A酱这么想着,也凑了上去大胆的抓住Lisa的手说,“我们一起拍照好不好?”

“好呀,接下来就让大姐姐我来教大家怎么摆出最帅气的pose吧!!”

4.

好梦幻的一天。窗外月光皎皎,风把纱帘吹出好看的波纹,街上静悄悄的,汽车飞驰而过溅起的石子声都能听到。躺在床上的A酱,举起双臂摆弄着自己的手指,始终都睡不着觉。回忆完了晚上送礼物拍照时的情节,现在甚至都开始计划下一次要送什么礼物了。“还是送巧克力给姐姐吧!她看起来真的吃的很香啊哈哈哈要不自己做也行…嗯……她知不知道今天送出巧克力的威利旺卡先生其实是我呢…”


“那么…下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呢?”



评论

热度(4)